视频直播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4-01-13

近年来完成140多场大型活动现场直播。汪洋书记、黄华华省长、戴秉国董事、前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前总理李岚清、著名学者李敖、词人林夕等多位领导和学者到暨南大学演讲视察;越来越多的国际会议、学术报告、电影节颁奖晚会等重要活动在暨南大学召开;同时暨南大学作为华侨最高学府,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承办各类国侨办主办的传承中华文化品牌活动,以上重大活动、庆典、会议的现场视频直播工作由视频部完成。

针对不同活动的类型,视频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土风舞大赛、全球华人中华才艺(武术)大赛、龙狮大赛等活动设置4路切换台、6米摇臂完成直播;105周年校庆晚会设置8路切换台、两台6米摇臂、一台导轨完成直播,多角度表现文艺晚会、演员与校友的互动;2012第七届广东大学生“梦想之音”主持人大赛决赛首次采用两级导播系统,8路摄像机信号完成直播;2012、2013年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则首次设置三级导播系统、最多设置12台机位、两台6米摇臂完成红毯仪式、签名、采访、现场颁奖等环节,实现场内外联动。

联系电话:020-85220339


2013全球华人中华才艺(武术)大赛直播


李敖讲座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