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信息化服务体系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8-11-15

1.基于微信全渠道构建移动信息化服务体系

构建了以移动信息化服务平台为核心的移动信息化服务体系,在该平台的支持下,前端通过一系列的微信应用向用户提供信息化服务。


2.暨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设有“暨南新闻”、“微门户”、“MY JNU”三大互动功能,开辟了新闻网,暨南要闻,微主页,微门户,微服务,新媒体矩阵,个人中心,JNUID绑定等多个栏目。


3.启用微信小程序“暨南大学+”,应用微信签到系统实现会议发布和签到智能化,支持基于微信校园卡实现师生身份识别,并集成多项微服务项目。


4.示范应用:微信签到和会议服务

把“微信签到”作为移动信息化特色应用进行建设,通过构建平台向全校提供闭环服务。微信签到系统有签到管理模块,签到小程序及签到终端设备展示三部分组成。


系统具备六大特色,分别是暨大特色、便捷易用、自助启用、功能完备、高适用性和安全可信等。


签到系统充分应用了移动互联网和微信的特点,通过签到人身份识别与鉴定技术、基于LBS实现信息推送及签到服务技术和支持多应用场景的签到服务技术,使其在应用中体现出便捷和智能的优势。


详情欢迎咨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软件研发部


联系电话:85220330,85220012


相关办事流程:微信签到会议管理员信息登记表


移动信息化服务平台  https://weixinfwh.jnu.edu.cn

微签到用户端 https://weiqiandao.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