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签到会议管理员信息登记表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8-11-16
事项名称微信签到会议管理员信息登记表
事项简介“微信签到系统”是暨南大学移动信息化服务体系的示范性应用,经授权的管理员可通过该系统自助发布会议信息,推送会议通知,实时查看签到信息并导出签到人员列表等功能。参会人员在参会时使用微信扫描会议二维码完成签到。
服务对象部门(对公申请)
办理方式网上服务大厅(eHall)在线办理
主办部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软件研发部
协办部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工程部
收费标准免费
受理时间全年受理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电话:85220012,85220330

QQ群:284071557(JNU信息化工作联系群)

受理地点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701室
办事人员
网址https://ehall.jnu.edu.cn/infoplus/form/WXQDHYGLYSQ/start
办理流程
关联事项
关联文档
条件要求
备注说明

(1)系统管理权仅授予在职教职工,申请成为管理员之前需要事先关注“暨南大学服务号”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暨南大学+”微信小程序,并完成个人身份绑定。

(2)参会人员使用微信扫码签到方式时,敬请参会师生事先关注“暨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暨南大学+”微信小程序,并完成个人身份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