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主页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9-06-04


    为加强信息发布网站的管理,降低网络安全风险,提升网站安全防护水平,推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根据学校《网站管理办法》(暨通〔2017〕22号)保密工作管理要求,未经审核的信息不得上网发布,并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师主页的发布管理流程,学校于2018年11月6日起正式启用新版教师主页https://faculty.jnu.edu.cn)。教师主页访问路径:暨南大学中文官网->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新版教师主页

      教师主页有关说明如下:

      1.新版教师主页将按要求实行审核发布机制,发布流程为:教师个人提交简历各学院二级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发布。

      2.教师提交个人简历请按以下路径进入发布后台:登录信息门户(https://i.jnu.edu.cn)-->业务应用-->教师主页个人端。二级管理员请按以下路径进入审核发布:登录信息门户(https://i.jnu.edu.cn)-->办公应用-->教师主页管理端。

      3.各学院关于教师主页的二级管理员默认设置为OA的二级管理员,如需更改,请登录信息门户(https://i.jnu.edu.cn)-->办公应用-->网上服务大厅(或直接访问https://ehall.jnu.edu.cn),填写《暨南大学教师主页二级管理员信息登记表》。

      4.旧版教师队伍系统与新版教师主页并行使用至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起旧版教师队伍系统将停用并下线。在新旧版并行使用期间,请各院系教师发布个人简历至新版教师主页。

      若有疑问,请咨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张老师,电话:8522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