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申请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9-06-05
事项名称

教育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申请

事项简介

   我校设立教育技术“创新工程”项目,是实现我校教学信息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03年开始,教育技术“创新工程”每年进行一次立项,至今已立项14批,立项的项目类型根据教学需要及时进行调整。

   教育技术“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大力拓展我校各学科优质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建设,推动我校教师积极应用线上“金课”和各种数字化资源,进行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创新人才。


服务对象教师
办理方式每年5--6月发布教育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立项的校内通知
主办部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育技术部
协办部门
收费标准免费
受理时间
办理时限
联系方式

电话:85220062

受理地点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604室
办事人员
网址
办理流程

1. 每年发布教育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的立项通知

2. 根据立项通知的要求,填写项目的申请书,由申请人所在的学院负责人签名盖章

3. 申请书一式三份提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4. 申请的项目经过初审、专家组评审、立项公示、正式立项

5. 立项的项目,经过项目培训、中期检查和结题检查,建设时间为一年

关联事项
关联文档
条件要求
备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