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管理工具Navicat下载服务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9-06-24

暨南大学与Navicat学术伙伴计划

Navicat™ 是一套快速,可靠并价格相宜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门用于简化数据库管理和降低管理成本。有了直观的图形用户介面,Navicat 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你管理,设计和操作 MySQL、SQL Server、SQLite、Oracle 和 PostgreSQL 的数据。

暨南大学已申请成为Navicat学术伙伴,在校师生可以在遵循相关协议的前提下,申请一年免费不得转售 (NFR) 的 Navicat Essentials 许可证。


申请点击:https://www.navicat.com.cn/sponsorship/education/student?uni=jnu


*每位师生只能申请本计划一次。

此计划的 Navicat 许可证必须保证仅用于教育用途,且在任何情况下均不能让第三方通过此许可证得到任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