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服务办理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9-06-28

一、办卡

新生校园卡一般于新生入学时,在报到现场发放。教职工及未在报到现场领卡的学生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蓝色背景证件照片到各校区校园卡服务点申领。

一、密码修改

密码可以通过”微信校园卡“进行自助修改,您可关注暨南大学服务号(JinanUniversity),选择”信息服务“→”微服务“→”实体校园卡服务“→”密码修改“进行密码修改,注意修改密码后需到校园卡POS机刷卡消费后新密码才生效。当您忘记密码时,可持校园卡和本人证件到校园卡各服务点进行人工修改。

温馨提示:当您领取到校园卡后,请及时修改密码。校园卡密码不能修改为学号后六位或者过于简单的密码(比如六个1等)。

二、挂失和解挂

1、挂失:校园卡的挂失有两种方式:一是自助挂失,通过微信暨南大学服务号(微信号:JinanUniversity)或者语音电话进行自助挂失;二是人工挂失,您可持个人有效证件到校园卡各服务点办理挂失业务。

2、解挂:本人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相关证明)到各校区服务点办理解挂手续。
    温馨提示:自助挂失需提供校园卡卡号和密码,请您记住自己的卡号和密码。

三、补办卡

校园卡损坏或丢失后如需补办卡片,请本人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各校区校园卡服务点补办卡,补办卡后原卡内余额自动转入新卡,其他卡片信息不变,原卡作废。

四、离校

学生毕业离校后,校园卡不回收,自动降为消费卡,可作为校友身份的证明。毕业后如还需使用校园卡,则需本人每年持有效证件到校园卡服务点办理延期手续,毕业生的校园卡丢失或损坏后不予补办。

温馨提示:校园卡没有取款功能,卡内余额不能提取,如离校后不再使用校园卡,请及时消费完卡内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