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自助缴费指南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20-09-14

 

为了方便师生快捷开通和使用校园网,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了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平台等线上服务平台。通过这些平台,师生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缴费、故障报修、修改密码等自助业务。

一、微信公众号快捷自助缴费(只支持新生和网络服务已过期的学生用户)

关注“暨南大学服务号”(JinanUniversity)(可扫下图二维码),点击“信息服务”——“微服务”——“校园网”——“学生快捷申请网络服务”进入“快捷申请网络”,选择所需业务后进行支付即可。详细的操作流程请查看:微信快捷开通校园网操作指南

二、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平台

1. 用浏览器登录自助服务平台

打开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平台(网址:https://mynet.jnu.edu.cn)(也可扫下图二维码),输入JNUID和密码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详细的操作流程请查看: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平台使用教程

2. 从暨南大学微信服务号登录自助服务平台

关注“暨南大学服务号”(JinanUniversity),点击“信息服务”——“微服务”——“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平台”进入用户自助服务平台详细的操作流程请查看: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平台使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