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校园卡充值指南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21-08-26


为了方便师生充值校园卡,学校已开通了微信自助充值、支付宝自助充值和现金充值等三种充值方式。

1. 微信自助充值:

用户可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按照以下流程完成充值:关注“暨南大学服务号”→点击“信息服务” →选择“微服务”→点击“实体校园卡服务”→点击“卡片绑定”,输入学工号和校园卡密码进行绑定(首次使用时)→点击“卡片充值”→输入姓名、卡号和金额,支付方式选择“微信”或“绑定银行卡”,进行微信充值→到食堂等校内消费POS机消费或刷卡,充值款到账。注意支付方式选择“微信“时输入的是微信支付密码,选择”绑定银行卡“时输入的是校园卡密码。

温馨提示:选择“绑定银行卡“支付方式时,校园卡需与银行卡绑定,建立一一对应关系。番禺校区和珠海校区的内招本科生、各校区内招硕士生的校园卡已与交学费的银行卡(中行长城卡或工行灵通卡)建立一一对应关系,其他学生则需在”微信校园卡“选择”银行卡签约“自助绑定银行卡(目前仅支持中行和工行的储蓄卡)。

详细的操作流程请查看:校园卡微信充值操作指南

2. 支付宝自助充值:

用户可登录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暨南大学生活号”,选择“校园卡充值”进行充值,然后到食堂等校内消费POS机消费或刷卡,完成充值。

详细的操作流程请查看:校园卡支付宝充值教程

3.现金充值:

您可以到各校区的现金充值点进行现金充值。各校区现金充值点地址请查看:校园卡服务网点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和支付宝充值完成后,校园卡上不会立即显示已充值金额,师生只需到食堂等校内各消费POS机消费或刷卡,充值金额就会自动到账。如以上操作后还未到帐,请到校内各校园卡服务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