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登录说明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23-08-14

1.JNUID 激活:访问暨南大学融合门户(https://info.jnu.edu.cn),首次登录的新生进行JNUID激活,点击登录框下方的“JNUID激活/忘记密码”,如图1

 

1

1)进入重置密码页面,按照页面提示信息填写JNUID(即新生学号),滑动验证条。如图2

 

2

新生需输入报考本校时所填写的手机号或邮箱,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如图3

3

2系统验证通过后,您的手机或者邮箱会收到重置密码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进行强等级的新密码设置,即可点击“确认提交”,密码重置成功。如图4(数字校园:修改用户密码成功)

4

3若系统验证未通过会提示未绑定手机号或邮箱的用户如图5提示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有误,如图6。点击提示中的《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充值操作说明》查看。

5

6


新生可通过以下两个方式进行绑定或咨询。

A.按以下说明撰写邮件发送至jnupw@jnu.edu.cn,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邮件内容

标题:暨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密保信息设置申请

内容:含本人姓名,身份类型(学生),学号,所属院系单位,密保手机号,密保邮箱,个人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

附件 个人身份证件电子版,本人手持证件自拍照,本人的暨大录取通知书电子版。

B.可致电020-8522030485220305联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咨询。


2.信身份绑定:完成 JNUID 激活后,新生可关注暨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anUniversity),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JNUID绑定”,按提示完成身份绑定。

 

7

完成微信公众号的JNUID绑定,进入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欢迎新同学”--“新生服务”,进行登录。


3.完成 JNUID 激活后新生访问信息系统可通过账号密码或扫描登录框下的二维码,根据提示完成绑定暨南大学微信公众号(JinanUniversity),即可登录。如图8910


  

8

 

9

 

10

4.注意事项

1)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电话:85220304/85220305

2)无法显示登录框或者显示登录框,点击登录无反应问题

建议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360浏览器切换成极速模式操作如下:

点击地址栏末尾的按钮,然后点击极速模式即可切换。如图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