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响应国务院和广东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精神。4月9日,机关党委会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举办“‘一网通办’上线运行”专题培训,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软件研发部部长陈少涌高工主讲。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化培训现场)

陈少涌从推进政务公开和“一网通办”、创建模范机关为背景,分析了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在为师生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信息化的解决方案。讲座分别从融合门户助力“信息公开”、网上服务大厅支持“一网通办”和问卷系统实现“安全高效数据收集”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后陈少涌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培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现场演示、上机操作和交流互动,与会干部对学校融合门户、网上服务大厅和问卷系统等平台增进了了解,为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信息化能力,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全面提升机关行政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