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12月23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协同的方式进行,副校长翁健参加支部活动并作了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网络安全与实验室安全》的主题宣讲。

 会上,翁健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于高校网络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的指导作用;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制度落实、体系保障、全过程管理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对网络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遵循“全校一盘棋”原则,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态度切实保障学校的网络安全和实验室安全。

 共建活动中,两支部的支委就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两支部党员接受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学校网络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焕明和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翁健副校长参加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