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部下设办公室、多校区工作办公室、网络工程部、软件研发部、教育技术部、视频制作部四部二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富有创新意识的专业技术队伍,中心共有正式在编人员39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正高职称3人,副高职称7人,中级职称17人),合同制员工44人。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部是学校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集教学、科研和服务于一体。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制定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构建安全畅通、绿色智慧的校园信息化基础环境,完善数字校园支撑和服务体系,优化面向教学、科研与管理的公共服务平台,开发整合各类教育教学资源,建立多校区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机制,为学校管理、教学、科研、生活提供高水平服务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部的根本宗旨是营造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信息化教育环境,为推动学校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