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录制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4-01-13

近年来,视频部完成多门课程教学资源的建设工作。2012年随着中国国家公开课、国家资源共享课、留华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等优质教学资源的发展,完成录制高清课程135节。《红楼梦的〈空间艺术〉》成功申报中国视频公开课,完成5讲课程录制。《基础会计学》《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财务学原理》《外国文学史》四门课程成功申报国家资源共享课并完成185节课程录制。《成本与管理会计》《中国传统文化概论》两门课程成功申报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视频部为配合教师做好教学录像工作,为学院、实验室、国家示范实验中心等部门制作了各类教学科研片近百部,成果丰硕,为学校申报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其中多部荣获广东省“五个一百工程”奖,优秀教材奖,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受到教师、学生的好评。完成广东高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项目视听教材制作,人民卫生出版社电子教材等制作任务。

张世君教授《红楼梦的〈空间艺术〉》演播厅现场摄制


张世君教授《红楼梦的〈空间艺术〉》演播厅现场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