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群平台访问控制说明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9-10-15

网站群平台可对信息发布的栏目或单个页面进行访问控制,具体说明如下:

1、访问控制说明

Ø  校内访问:指的是把资源控制校内访问。

Ø  内部用户:指的是访问资源需要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才能访问。

如果只勾选校内访问,访问资源只能在校内访问,校外无法访问。

如果只勾选内部用户,访问资源校内外都需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才能访问。

两个都勾选,校内可以直接访问,校外需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才能访问。

2、对整个栏目进行访问控制(须站点管理员或具备相应权限人员进行操作)

进入网站群平台后,进入“网站建设”-“栏目管理”模块,选中相应栏目后点击选择下方“访问控制”按钮,再根据需求进行选择(见第1点)。如下图所示:


3、对单个页面进行访问控制

进入网站群平台后,进入“内容管理-文档管理模块,选中文章后点击修改按钮。在文章的右侧的访问控制模块中根据需求进行选择(见第1点)。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