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学生健康打卡”操作常见技术问题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20-02-06

一、密码相关问题

1.1 登录系统,提示密码错误

   1)请打开以下链接进行查看《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重置操作说明》https://netc.jnu.edu.cn/2020/0204/c10374a466687/page.htm,并按提示处理。

  (2)此前没有绑定手机和邮箱 ,怎么重置密码?

     重置密码均由用户自己操作,可以通过邮件申请绑定个人密保手机号和密保邮箱,就可以自助重置密码了。

按以下说明撰写邮件发送至jnupw@jnu.edu.cn,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后会有邮件通知。

邮件内容:

标题:暨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密保信息设置申请

内容:含本人姓名,身份类型(教师或学生),学号或人事编号,所属院系单位,密保手机号,密保邮箱,个人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

附件:个人身份证件电子版,本人手持证件自拍照,本人校园卡电子版(用手机对校园卡拍照)


  (3)通过邮件申请绑定个人密保手机号和密保邮箱时,缺少证件怎么办?

           请务必提供能证明本人是暨南大学学生的各种材料,附上详细联系方式,同时在邮件里说明情况。工作人员会根据需要进行核定。


  (4)通过邮件申请绑定个人密保手机号和密保邮箱时,邮件被退回怎么办?

           邮信原因一般是所使用的邮箱被网络安全规则影响导致退信,目前部分QQ邮箱用户会遇到退信的情况。如果收到退信,请更换其他邮箱重新发送一次。


1.2  重置密码问题

    (1) 修改密码时出现获取验证码超过5次无法修改的问题

  请私聊发送学号+姓名+系统界面截图信息私聊发给技术支持QQ群里【网络中心技术支持】QQ  2723521782。



二、微信无法访问

    2.1  我没有微信,或者通过微信无法登录

    “学生健康打卡”提供了两种方式,可以通过微信访问,或者通过浏览器访问,效果是一样的。

      如果通过微信访问有故障,您可以用手机浏览器或者电脑端访问 https://stuhealth.jnu.edu.cn 进行填报。


三、填报内容问题

    3.1 当前所在地无法选择中国以外地区的问题

    若本人在国外:在填写地址项,请先选择“在外地”,同时会出现文本框,再填写本人地址信息即可。


 3.2 如何查看打卡记录?

 (1)进入“学生健康打卡”系统后,可以点击“打卡记录”查看。


  (2)2月15日之前的打卡记录,可以登录进入网上服务大厅,查看“已完成事项”。

 方法1:浏览器访问学校网上服务大厅(https://ehall.jnu.edu.cn)。

 方法2:微信进入“暨南大学服务号”,菜单选择微门户”-“微服务”-“网上服务大厅”。


四、其他登录故障

 4.1 登录系统后提示没有访问权限。

   请将本人学号,学习状况(在读,延毕,休学等情况)及登录系统截图信息,私聊发给技术支持QQ群里【网络中心技术支持QQ  2723521782。



五、技术支持

    5.1   我遇到其他的问题,怎么办?

     请申请加入技术支持QQ群 602818178

     按以下格式提问:

     【学号】

     【问题描述】

     【故障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