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UID锁定处理办法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23-02-17

根据网络安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安全性,自2022915日起,我校对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安全升级:

1.逐步停用已离职教师和已毕业学生的JNUID

2.停用未实名认证的JNUID

若需要继续使用JNUID,可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恢复:

JNUID类型

步骤

已离职教师和已毕业学生JNUID

1按以下说明撰写邮件发送至 jnupw@jnu.edu.cn 。
邮件内容:
标题:恢复暨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JNUID登录权限申请
内容:含本人姓名,身份类型(教师或学生),学号或人事编号,原所属院系单位,密保手机号,密保邮箱,个人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账号用途(例如需要使用的系统等信息)。
附件:个人身份证件电子版,本人手持证件自拍照。

2办理时间:1个工作日
有效期:一年

以非人事编号和学号创建的短期JNUID

联系所在单位/院系办公室续期JNUID

其他

以下不符合《暨南大学人员信息编码管理办法》JNUID类型,不能申请恢复登录权限,需要由所在单位办公室管理人员访问网上服务大厅(ehall.jnu.edu.cn)填写《暨南大学JNUID申请》表单重新申请JNUID

临时健康打卡账号(十三位:2019*********)、以XYK开头校园卡账号、手机号码的账号、920开头的7位数教务系统账号、W开头的账号等。


 

注意事项:

若恢复JNUID后,登录校内系统提示“抱歉,您未经授权访问本系统”,说明需要该系统单独授权才能访问,请联系具体业务系统老师确认使用权限。部分业务系统相关咨询的电话如下:

喀斯玛平台、锐竞平台、竞价系统:85220066;

财务系统:85227095;

研究生系统:85220048;

教务系统:85220032;

图书馆系统:85222408。

 

各校区网络中心:

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209020-85220304020-85220305

番禺校区:教学楼120020-85220304020-85220305

广园东校区:办公楼712室;020-87205058

深圳校区:教学楼3030755-26931914

珠海校区:教学综合楼C4120756-8505230

微信客服:关注暨南大学服务号-信息服务-微服务-校园网-点击在线客服,或微信端直接访问https://mynet.jnu.edu.cn/wxkf或扫描二维码;

说明:C:\Users\cyx\Downloads\https___mynet.jnu.edu.cn_wxkf.png

技术支持QQ272352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