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 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 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24-04-24

2024年3月5日上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韩旭明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加快数字中国建设 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围绕推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快建设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数字技术正加快引领经济社会全方位变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朱淑华技术总监、吕双欢副主任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林如鹏书记、邢锋校长讲话精神,韩旭明主任从五个方面对2023、2024年网络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部署,包括2023年完成的主要工作;2023年取得的成绩;寒假期间完成的重要工作;近期按照学校要求需落实好的几项任务;2024年中心工作计划。中心全体人员对学校和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和全面掌握。

  回顾2023年,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中心取得了较好成绩。展望2024年,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建促实干,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通过加强软环境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内部管理,打造一支高素质、能干事、勇担当的专业化队伍。以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沙成塔,求索奋进,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文:吴芸

图:杨宝磊

校对:陈丹

初审:谢舒潇

终审:韩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