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校园卡照片信息上传和确认教程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22-08-04


2023年秋季新生大部分校园卡已提前印制好,新生入学时可在各院系报到时领取。因有部分外招生和个别缺照片的内招生没有提前印卡,请这部分学生登录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平台上传和确认照片信息。详细操作指南如下:

一、登录用户自助服务平台

打开校园用户自助服务平台(网址:https://mynet.jnu.edu.cn/app),输入JNUID(学号)和密码。如尚未激活JNUID则需先修改密码以激活JNUID,详细教程请点击:新生登录说明

二、进入校园用户自助服务平台后,查看照片信息

进入校园用户自助平台后,请依次点击左侧菜单“我的账号”-“基本信息修改”,进入“基本信息修改”页面查看照片。如下图所示:

三、确认和上传照片

请查看右上角照片栏是否有照片,如果有照片且确认是本人的,则无需处理直接退出即可;如果没有照片则需点击“添加照片”上传照片,注意照片要求是蓝色背景证件照。

1. 点击“添加照片”进入上传照片页面:

2. 选择“照片类型”后,点击“更换头像”按钮,选择本地证件照文件,在在预览框内编辑好后点击“确认上传”。


3. 上传照片后,提示“上传成功,等待审核”,则表示已上传照片进入审核阶段。如照片审核不成功,系统将发送审核不成功的信息到个人手机上,请留意短信。